美国大选反转!拜登遭民众吐槽:最差候选人,特朗普稳了?

2020-08-29 01:50:23 作者: 美国大选反转

由于特朗普在疫情防控问题以及种族问题上都处理得不好,因此也使得其民调支持率持续走低,落后于民主党的拜登,不过特朗普作为一位长期参与好真人秀的商人,其更加擅长演讲造势,而且特朗普的对外形象也要比拜登更有特点,因此总统大选究竟鹿死谁手还不好说。

美国大选反转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拜登在当地时间8月20日举行的民主党代表大会上进行了总统候选人的公开演讲,其中他谈及到了目前美国所面临的4个方面的威胁,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种族问题、自然灾害以及经济危机,他强调如今只有全美国人民团结起来才能够应对目前的危机。

尽管拜登的演讲有条有序,阐述得也相当清楚,并且还对特朗普做出了一些暗讽,但是许多美国民众仍旧非常不满,特别是拜登在演讲中说了一句“穷人家的孩子也能像白人家的孩子一样聪明”,这句话立刻引起了美国民众对他的质疑,认为拜登仍旧是存在着种族歧视的观点。

诸多民众在网上吐槽,表示拜登是有史以来最差的总统候选人,此外由于年龄比特朗普还要大,拜登的记忆力也有所退步,这也是让美国民众对其产生了怀疑,呼吁大家不要将选票投给这样记性差的人,一时间美国总统大选情况反转。

特朗普稳了?

随着总统大选的临近,特朗普的支持率虽然仍旧落后于拜登,但是比起之前的差距已经有了不少的回升,这一方面表示特朗普目前的打“中国牌”,掀起“仇中反中”情绪,的确是使得一部分美国民众更加愿意支持特朗普,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拜登在对外表现上远不及特朗普来得好,正如奥巴马过去所说的,不要小看了拜登把事情搞砸的能力。

近段时间以来特朗普民调的回升也不仅让外界纷纷猜测,是否特朗普就稳了?目前距离总统大选仍旧有着一些时间,而特朗普作为现任的执政者,的确拥有着更多的行政资源能够给自己牟取更多的选票,但是许多过去支持特朗普的民众都已经看清了其虚伪的嘴角,因此特朗普已经永久地失去了部分民众的选票,如此看来,其选举形势仍旧严峻。

过去特朗普在同希拉里竞选总统的时候并没有获得超越希拉里的选民票数,但是其在选举人团中却胜过了希拉里,这也是希拉里所提醒拜登的,要小心特朗普“悄无声息”赢下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