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两大烂片:《荞麦疯长》《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2020-08-29 01:52:46 作者: 七夕两大烂片


8/25日七夕情人节当天两部电影刚上线,一部是黄景瑜钟楚曦马思纯的《荞麦疯长》另一部是《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时隔一天豆瓣评分都出了《荞麦疯长》豆瓣4.7而另一部5.1分,两部剧真的是半斤八两啊,都到不了及格线。


首先是第一部《荞麦疯长》这部电影,有立意有思想,大众对于这部可以说一开始是十分期待

导演想把小镇青年的那种经历过磨难获得成长、重新出发的故事表现出来,但是这部电影那么久的时间都不知在讲述一些什么东西,将很多无关的内容夹杂揉搓,强行加时间导致这部电影变成了一部烂片。

评论里都是清一色的烂,黄景瑜马思纯钟楚曦三个资源咖一台戏,马思纯每次都是拍一些烂片,就这还金马影后?黄景瑜就不用多说什么,非科班出身还有一堆黑历史,而钟楚曦有颜值有身材却没有演技。





这部《荞麦疯长》三个主演,却不是一条线,而是三条,同时三条线三种画风,三种年代感,没有一条能把故事讲清楚了,也压根没有内在联系,导演非得搞成多条叙事,这是把文艺片当成悬疑来拍摄的?

还有那部《我在时间镜头等你》女主死了三次活了三次,这也算三世三生 了

第一世女主出车祸死了,第二次又死第三次还是死,一直在死亡里循环累不累?


男主李鸿其出演的林格为了拯救女主的性命,触发了手上的手表回到了过去,照理来说回到了过去就是将曾经的一切洗去,父母家人都不再认识自己,然而等林格回到过去了之后,却能帮女主申请国外留学,办理护照,还能一起读书,这是第一逻辑不通的地方。


李鸿其在这部电影里,完全看不到任何演技,剧情又狗血,老掉牙的故事。


去年一部《想见你》悬疑剧鼻祖豆瓣拿走高分,今年就得奖,拍摄这类文艺不像文艺,悬疑不像悬疑的影片难道不是最难得?拍不好就变成大众口中的狗血剧。


在李一桐和黄景瑜身上让大众吐槽的是什么不就是资源咖,两人都是资源不断,一个没演技,一个和谁都没有CP感,李一桐搭档的不都是男神前有罗晋后有李现,这次又是李鸿其,亲爱的热爱的里的小米结果一点CP感都没有,想起李鸿其出演的和亚亚的场景,那可是甜到掉牙 了。


说起国内的电影作品一直没有突破,就如同那句话编剧烂烂一锅,导演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