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7周年三人合体,粉丝们真是又喜又气!

2020-08-29 02:00:49 作者: TFBOYS

TFBOYS,又称加油少年,中国内地人气少年偶像组合,由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组成。该组合于2013年正式出道,因发布了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青春修炼手册》《宠爱》《爱出发》等,深受观众喜爱。他们还凭借健康向上的正能量画风,四次登上春晚舞台,成为中国著名偶像组合。

TFBoys于2017年9月正式宣布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位成员单飞不解散,成立个人工作室,此后三小只的发展也各不一样。

首先是队长王俊凯2017年11月亮相《VogueMe》十月刊封面,继登《时尚芭莎》金九封面后,同年再登《VOGUE me》银十封面。TFBoys于2017年9月正式宣布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位成员单飞不解散,成立个人工作室,此后三小只的发展也各不一样。

首先是队长王俊凯2017年11月亮相《VogueMe》十月刊封面,继登《时尚芭莎》金九封面后,同年再登《VOGUE me》银十封面。在2018年一登《嘉人》、《ELLE》封面、二登《Vogue Me》并且是双封面、二登《红秀》还登上一线男刊《时尚先生》的开年封,五大刊差一本《时尚》集齐,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杂志封面资源不断。2018年起,王俊凯就成为全球高档化妆品兰蔻彩妆与香水大使,今年开年更是担任了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呼吁大家保护环境,这么人美心善,怎能让粉丝不爱。

易烊千玺在单飞后发展也是相当不错的,2017年成为《时尚COSMOPOLITAN》 收官刊封面人物,2018年8月成功登陆《OFFICIEL》,除此之外还成为首位登上智族《GQ》封面的00后艺人,同时也是智族GQ中国封面史上年龄最小的艺人。今年2月成功登陆《Vogue Me》封面。一举拿下了五大顶级男刊中的四刊封面,真是太厉害了!

2018年易烊千玺还受邀参加《这!就是街舞》成为明星队长,最后还成功带队成为冠军。虽然易烊千玺年纪不大,但是他的舞龄有12年,这也是为什么《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的时候会被邀请去做明星队长。2018年易烊千玺还受邀参加《这!就是街舞》成为明星队长,最后还成功带队成为冠军。虽然易烊千玺年纪不大,但是他的舞龄有12年,这也是为什么《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的时候会被邀请去做明星队长。

相较于王俊凯的兰蔻,易烊千玺的纪梵希,王源现在还没有拿到大牌产品的品牌代言,2018年登上《风度》正刊、5月的《红秀》、6月的《MILK X》、9月的《时装男士》、10月登上《时尚》、《NYLON尼龙》,2017年和2018年分别参加了《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和《王牌对王牌第三季》,今年王源参加了另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名叫《哈哈农夫》。总而言之三小只单飞的发展各有千秋!

TFBOYS成立七周年,前段时间再次合体,演唱会的造型图也出来了,可谓是太酷了让粉丝们大饱眼福,《和你在一起》的特别征集视频也发表出来了,粉丝们都纷纷在下面留言表示祝福。

但实际七周年演唱会很可能大部分人都是憋着火看完的,不是因为他们不帅了,而是这场演唱会里参杂了太多商业的东西。演唱会上,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还要像5周年那样继续奶新人,当年是奶二团,如今二团已经自立后,又开始奶三团。之前二团和TFboys不仅没有一起打榜,甚至粉丝之间还常常互撕。虽然这次粉丝们对这次7周年的演唱会不是很满意,但是还是会祝福三小只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吧。这次你们怎么看待TFBOYS的7周年演唱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