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答 如何拥有钟楚曦那样完美的身材?

2020-08-29 08:25:44 作者: 我答 如何拥

1

如何拥有钟楚曦那样完美的身材



根据官方资料,钟楚曦身高1.68米,体重47公斤。根据BMI=体重(千克)处以身高(米)的平方来算的话,钟楚曦的BMI在16.7左右。


成人标准值是18.5到23.9. 这样看下来,不是小编酸??,钟楚曦她虽然身材很美,但从健康角度来说并不完美呀!


女孩子们!你很美!!!自信的女孩最美。高矮胖瘦都有自己的独特点,你的身体你做主!


?

2

奶制品里的钙与水果蔬菜里的钙相比,哪个吸收率比较好


奶制品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好的钙的来源。虽然很多绿色蔬菜的中也含有较高的钙含量,例如油麦菜、苋菜,但是与牛奶相比就差了许多。并且绿叶菜中含有草酸盐等抑制性物质,这些物质会与游离钙结合成草酸钙,降低钙的吸收。


悄咪咪提一嘴,芝麻酱与虾皮中的含钙量也非常丰富。想要补钙的小伙伴不用只盯着牛奶灌啦,做饭的时候放点芝麻酱调味,或在饭菜里放些虾皮,也可以非常好的帮助我们补钙哦。


?

3

全麦面包可以代替米饭当主食么


当然可以。


全麦面包与家里米饭相比在热量上其实是没有太大优势的。但是!全麦面包中含有大量的小麦麸皮,小麦麸皮的主要成分则是膳食纤维。而膳食纤维的好处可是许许多多,包括延缓消化速度,增加饱腹感,降低胆固醇,促进肠道蠕动,通便清肠等等等等好处的。除了膳食纤维外,其蛋白质和各种维生素矿物质也都优于米饭的哦。


全麦面包还属于粗粮,其GI值(升糖指数)是远低于米饭的。而低GI的食物不会快速升高我们的血糖,可以使我们的餐后血糖更加平稳。


?

4

卤肉等卤味食品会容易上火么


上周五给小编出这个题目的小伙伴请出来一下罚站,你这题出得小编抓耳挠腮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回答了。


首先,“上火”是名间的一套说词,在现代医学中是没有明确的“上火”的定义的。因为 “上火”这个概念实在是太模糊了,很难解释。上至”流鼻血、口腔溃疡、喉咙痛“,下至“拉肚子、肛门疼“,在民间都可以称之为上火。如果按照这些症状来说的话,大部分卤味确实容易让人上火。


比方说,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卤菜店都会悄咪咪使用添加剂,小编说的是一大部分,不是全部哦 (?? 满满的求生欲)。你想想看,在卤菜里滴小小两滴辣椒精就可以调出上百克辣椒才能提取出来的香味与辣度,又省钱又省时间又省人力。对一些卤味小老板来说何乐而不为呢。但是这样高辣度的添加剂对那些体质不好、肠胃不好的小伙伴是非常不友好的,出现“口腔溃疡、喉咙痛、拉肚子、肛门疼“这些上火症状那可能都是轻的。除了添加剂之外,为了追求卤肉的那种“重口味”,店家往往会在卤味里加大量的香料、盐、孜然和胡椒,各个单独拎出来都是让人“上火”(刺激肠胃)的一把好手。


但是但是但是良心卤味肯定是有的!!这就靠你们自己去挖掘啦~


大家周末快乐哦!


你还有什么关于健康、营养的疑问,留言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