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策限定皮肤急不来,88碎片留给宫本鬼剑武藏,孙膑妖精王或返场

2020-09-05 00:12:51 作者: 玄策限定皮肤

王者荣耀现在依然是手游moba游戏的大佬,这也跟王者荣耀一直出新皮肤有关吧,毕竟新皮肤上线会吸引更多玩家,而且最近更是有老皮肤的优化,让老玩家也享受到老皮肤变新皮肤带来的喜悦。玄策免费史诗皮肤别着急,88碎片留给宫本鬼剑武藏,没有狮心王和妖精王稀有皮肤的玩家,这回要血赚了。

王者荣耀的赛季年度限定皮肤已经官宣是属于百里玄策的了,是一款史诗品质的限定皮肤,这款皮肤的获取难度挺难的,需要集齐4个王者印记才可以获得,当然,如果王者印记不够的话,后续也有补救措施,可以在时空之镜任务系统中领取充能任务,缺多少印记就可以领取多少次的充能,不过充能的任务也比以前难度要高一点,需要王者10星或者巅峰赛1350分以上才可以。因此这款史诗皮肤对于王者10星以下或者是巅峰赛1350分以下的玩家是无缘了。喜欢这款皮肤的玩家技术不行的话,可以让朋友带自己到王者。

百里玄策的这款新皮肤的皮肤建模和原画都没有官宣,之前网上一直流传的上图的百里玄策新皮肤,其实是玩家自制的,毕竟这款自制皮肤跟白虎志相似度挺高的,自然不会是百里玄策的年度限定皮肤。这款皮肤要曝光估计也得等到新赛季快来临的时候才知道了,因为新皮肤会在新赛季到来之后上线正式服。

百里玄策新皮肤着急不来,不过最近宫本武藏重做,不仅技能重做了,甚至皮肤也会跟着翻新优化的,宫本的鬼剑武藏原本就有优化计划的,新鬼剑武藏的恶魔形象非常帅气和霸气,而碎片商店里经常会有鬼剑武藏的皮肤兑换,到时候这款史诗皮肤优化完成之后,碎片商店也必然会上线这款史诗皮肤,因此一定要记得留88个皮肤碎片给这款优化皮肤,不然到时候皮肤优化好。技能也重做完毕了,却发现自己皮肤碎片不足就亏大了。

新版本的宫本技能特效非常帅气,每一次附带刀势的长刀挥出去,都会有堪比铠皇变身之后的40米大刀特效,蓝色光刃不要太帅气哦,而且铠皇变身只有几秒钟,但是宫本却可以依靠被动一直存在这种蓝光大刀特效,这帅气程度可真的是盖过变身后的铠皇了。而鬼剑武藏作为史诗皮肤,到时候优化之后,技能特效也必然更加帅气,而且这款皮肤还可以碎片商店免费兑换,自然一定要拿下这款皮肤了。

新的赛季到时候还会上线一个赛季历练系统,这个历练系统奖励非常良心,对于新玩家来说,是获取稀有皮肤的最好途径,因为这个系统会把之前的赛季皮肤作为历练奖励整合到历练系统中,而且获取的方式还会比以往获得赛季皮肤的要求还要更低,之前是需要黄金段位和排位赛胜利10场以上才可以获得赛季皮肤,这次要求更低的话,那岂不是排位胜场更低了,或者是要求的段位更低了?这对于新玩家来说,最早期的S3赛季的亚瑟狮心王皮肤也有可能返场了,这样的系统自然会受到玩家的喜爱的。

当然像S5赛季的赛季皮肤孙膑的妖精王也有机会返场哦,孙膑妖精王这么漂亮,如果返场的话,自然会吸引新老玩家上线,感觉王者荣耀的这个手段还是不错的,用稀有皮肤吸引新老玩家上线,别说,很多玩家还是吃这一套的,毕竟免费获得稀有皮肤,谁不想要呢?

谁能单挑重做后的宫本武藏?程咬金不行,铠爹也勉强,只有他有机会

唯一能反秀兰陵王的射手,完虐赵云,狂铁摸不到,还有猴子的无敌

狂铁特工战影新皮肤刚曝光,看到王者荣耀的一句话,百万玩家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