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股市预测新消息 指数承压下跌科技股逆势扛旗

2020-09-04 17:40:08 作者: 下周股市预测

  百瑞赢:指数承压下跌 科技股逆势扛旗

  周五,三大指数集体收跌,主要原因是受到外围大跌影响。上证指数跳空低开,之后维持震荡攀升态势,但是未能翻红。板块普遍下挫,芯片半导体等科技股全天强势领涨,白酒、食品等跌幅居前。本周大盘下跌48.44点,跌幅1.42%。成交量与上周持平,市场人气有所涣散。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355.37点,下跌29.61点,跌幅0.87%。成交额3082亿。深证成指报收13656.66点,下跌115.71点,跌幅0.84%,成交额5305亿。两市合计成交额8387亿。创业板指报收2732.15点,下跌14.80点,跌幅0.54%,成交额2750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1904只,下跌2015只,涨停53只,跌停13只。

  后市展望:

  下周股市预测最新消息:隔夜美股大跌,对全球股市影响比较大,A股也未能幸免,三大指数全部破位低开,但这并没有引发市场的恐慌情绪,指数开盘即是低点,随后逐步反弹。尤其是创业板,尾盘率先修复了今天跳空的缺口。可见即使监管层有意关照,创业板仍是市场人气所在。

  盘面上,热点还在创业板低价股上,共24股涨幅超过10%,涨停股就占据半壁江山;主板依旧表现平平,高位的消费股继昨日龙头闪崩之后,继续杀跌。金融权重则保持沉默,而沉寂了很久的科技股,在利好消息推动下,迎来了高光时刻。板块整体放量,不少个股低位启动,拐点迹象较为明显,但持续性有待考验。

  策略上,今天属于被动的下跌抵抗,若今晚外围没有继续暴跌,下周市场大概率迎来企稳;若继续暴跌,则A股仍会承压调整。只要不跌破今天的低点,市场震荡上行的趋势就不会变。操作上,持股待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