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新专辑另一个童话专辑免费试听地址在哪里

2020-08-08 21:00:08 作者: 邓紫棋新专辑

相信了解邓紫棋的人都知道,邓紫棋的一首《喜欢你》和一首《泡沫》让其火起来的。近日也是将开启最新的一波专辑一起来看看吧。

“音乐童话三部曲”以《另一个童话》为序章,共三张EP的形式发布,所有词曲由G.E.M.个人创作,音乐大师Lupo Groinig操刀监制,来自加拿大的Instagram超人气插画家Giselle Ukardi为她度身绘制封面视觉,共同构建出属于G.E.M.的现实童话。

邓紫棋新专辑另一个童话专辑免费试听地址在哪里

“时针一直倒数着,我们剩下的快乐;心跳一直倒数着,生命剩下的温热”。

生命有限,但是对于爱情和生命的坚持是不会改变的。这首《倒数》是邓紫棋对爱情和生命的深思。

《错过不错》《另一个童话》大家敬请期待哦!

EP中的每一首歌都是对一个现代灵魂的叩问:

《倒数》在有限的时间里,每段关系是会变味过期,或者绚烂爆炸?

《错过不错》错过一班车,错过一个人,生命中有太多无法留住的,但错过后留下的一定是遗憾吗?

《另一个童话》对于地平之上75亿只小鸭来说,成为天鹅就是唯一的幸福结局吗?

据说目前就三首歌。今天晚上12点首次放松,期待吧。关注QQ音乐就好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