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消安】24岁的他,最后一个生日愿望是捐献角膜遗体,人人都可以生而伟大!

2020-09-05 00:19:27 作者: 【佰消安】2


罹患卵黄囊瘤的大学生邓泽中于9月1日不幸离世。刚过完24岁生日的他,许下的最后一个愿望是“死后捐献角膜遗体”。病中他一直很乐观,在化疗期间坚持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还录制视频哄83岁的奶奶开心。网友:看到你病中安慰奶奶,哭了谢谢你!



邓同学是我们的榜样,人们在遇到一切困难时候,都需要积极面对,即便是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邓同学不但潇洒面对生死,而且还将自己的有用之躯捐献出来,值得敬佩!我们可能大部分人做不到这样的伟大,但是我们可以好好地、积极地活下去,我们可以为自己、为别人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比如现阶段国内的新冠病毒疫情虽然已经被控制住了,但还是需要大家继续努力保持住这一胜利成果。佰消安就是为了继续保证大家可以生活在尽可能无毒无病菌的环境中而不断努力。




上述图片就是佰消安卫生防疫服务有限公司为党政机关、银行、医院、学校以及商业办公楼做的卫生防疫服务案例。


专业服务范围:
1.环境检测与评估:菌群检测、湿度检测、粉尘检测、水质检测、24小时有害气体监测及评估。

2.职业化的消毒服务团队严格按照一对一定制的消毒方案,对地面、空气物表分类分级消毒及全空间的综合治理。
3.定制长效卫生防疫机制建立后疫情时期长效综合的卫生防疫机制,量身定制高标准的日常卫生清洁服务,科学防控形成防疫防控的常态化。
4.卫生防疫教育及职业认证佰消安公益卫生防疫线上教育由卫生防疫专家公共应急专家无偿授课。消毒员职业资格考核学习,统一教材,国家考试大纲。

怕病毒就用佰消安

佰消安卫生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