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再迎利好 Fuda Coin(FDS币)正式推出引发关注

2020-08-31 17:54:03 作者: 数字货币再迎

  日前,商务部印发《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总体方案》的通知。通知要求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中西部具备条件的试点地区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分析人士指出,这标志着央行数字货币正式落地,此举不仅将重构支付生态,更将引爆万亿规模的巨大市场。

  作为近年来金融圈和科技圈最火爆的话题之一,数字货币及其背后的区块链技术正日益受关注,无论是银行等金融机构还是各大区块链交易平台均纷纷加码布局,各路投资者亦快速跟进,共同推动着行业的进一步繁荣。这其中,作为数字货币新锐力量的“Fuda Coin(FDS币)”也在2020年8月29日正式推出,引发广大投资者广泛关注。

  多重优势加持的行业新锐

  据了解,“FDS”为首家由银行直接发行和提供担保的数字货币,并实现了与传统金融市场的对接。与此同时,FDS币还依托自有的专属交易平台-FUDA EXCHANGE交易所,创新性地引入了结盟模式,构建了丰富的金融生态,带给投资者前所未有的良好体验。

  资产投资,安全第一。FUDA EXCHANGE交易所领先的“资产信托”体系,将为投资者的资产安全“保驾护航”。一方面,投资者的资产将信托于交易所所属的银行,并辅以严格的KYC 与金流验证流程,为资产安全提供多重保障。另一方面,交易所对数字货币采用脱机储存的方式,彻底隔绝各类风险,将安全系数再提升多个层级,投资者的信任感也得以成倍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