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师退出目录后会有哪些影响

2020-07-27 22:16:54 作者: 人力资源管理

7月10日中国人社部发布了一条公告,内容是关于人力资源管理师退出职业资格目录的相关安排,下面小编针对考生的热点问题做一下讲解:人力资源管理师退出职业资格目录后会有哪些影响。另外,为了通知各位考生报名,环球网校特设了?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以便于您到时收到免费的短信提醒。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设定哟~


人力资源管理师退出职业资格目录后会有哪些影响?

1. 意味着以后想要从事这些行业,需要持证上岗你可能就没有机会考取这个证书;

即使有其他机构可以考核,在同等条件之下,国家人社部组织考核发证的含金量更高,对工作更有利。

2. 人力资源管理师退出职业资格目录后,这些职业证书依旧有效可使用,并且持有者在工作上将会有更大的优势。

市场人力需求一直都在,但是拥有职业资格证的只有退出考核之前通过考核获得证书的人。

也就是说现在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将来可能会成为某个行业的领军人,你就是专家了,公司和企业,可能会抢着要。

人力资源管理师退出职业资格目录这些证书并不是被取消,还是可以考的喔。

1. 它是退出考核,不是取消这些证书,证书依然存在,依旧是国家承认的资格证书!往后补贴依然是有的。

2. 同时,2021年之后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仍将存在,但不再是全国统考或者全省统考的了。

3. 人社部门不再组织职业技能鉴定与发证。以前的证书依旧有效,而且含金量将比社会评价机构发的证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