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8月1日笔试

2020-07-27 22:15:06 作者: 滨州职业学院

滨州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根据《滨州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滨州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已完成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相关工作,现将笔试考试安排及领取笔试准考证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81日上午9:0011:30

二、笔试地点

地点:滨州职业学院2#教学楼。

地址:滨州市滨城区黄河十二路919号。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为817:008:30。考生须持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仅限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到笔试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2.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及身份证进入考场,并对号入座。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考生应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带有记忆性的、有运算功能的或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电子设备带至座位,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4.考试现场开启电子监控设备,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严禁替考、**等,发现作弊或替考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5.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6.笔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请按我院官网《关于疫情期间来校应聘人员的温馨提示》的要求办理。

?

? ? ? ? ? ? ? 滨州职业学院

? ? ? ? ? ? ? ? ? ?2020年724

高校招聘考试提醒:

近期山东各高校已经把招聘考试提上日程,陆续发布了很多笔试、面试的公告?,你准备的如何了?时间紧迫,只争朝夕!

提示:山东师范大学招聘28号笔试,29号面试!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8月2日笔试,3日面试!济南大学8月18日笔试,8月20日面试!建议广大学员笔试面试一起提前准备!


?山东大学:?

笔试时间:7月25日 ?

面试时间:7月26日

?山东技师学院

笔试时间:7月25日

?山东科技大学:?

笔试7月28日上午 ?

资格复审:7月29日 ?

面试:7月30日

?山东师范大学

笔试时间:7月28日

?潍坊技师学院

笔试时间:7月30日

?山东管理学院

笔试时间:7月30日

?山东青年**学院

笔试时间:8月5日

公华高校各岗位辅导课程,教师岗、教辅岗、实验岗、管理岗、辅导员岗均有!想报名的抓紧预约啦!

高校在职老师亲自授课!专业课程,内部资料!通关率90%以上,选择公华,一次上岸!


重要提示:山东师范大学招聘28号笔试,29号面试,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8月2日笔试,3日面试!济南大学8月18日笔试,8月20日面试!欢迎提前预约笔试、面试辅导!

高校招聘近期课程安排:

济南大学辅导员岗已开课!

山师面试一对一25、26已约满!

齐鲁工业大学教研管理岗已开课!

山东政法学院教辅岗7月27日开课!

最新一期辅导员岗预计8月初开课!

以上课程均即将报满封班 ,想报名的抓紧预约啦!

高校在职老师亲自授课!专业课程,内部资料!通关率90%以上,选择公华,一次上岸!



【山东各大高校面试班】

《试讲+结构化》开课啦!

机会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们!!

想一次上岸,快抓紧预约!
快人一步就占据了竞争优势!

公华提醒:
济南市各区统考后天报名,8月6日考试!考情有重大变化!

中小学笔试:30%公基+70%教基;

幼儿园:30%公基+70%(教基及专业知识)

报名时间:7月28-29!

考试时间:8月6日

欢迎预约笔试辅导!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