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滨投公司**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工作人员

2020-07-27 22:05:11 作者: 市滨投公司*






向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同志致敬



抗洪抢险
? ? ??

7月24日,受市滨投公司委托,公司**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葛军带领工程建设事业部、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冒着大雨,前往肥西县看望慰问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工作人员。



? ? ?连日来,在我市各抗洪抢险现场,各部门守土尽责、协同配合,各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连续作战,筑起一道道守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铜墙铁壁”。他们在前方英勇作战,牵动着滨投公司的心。为前方一线人员提供物资保障,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市滨投公司紧急采购了一批生活用品和防汛抗洪物资,于7月24日下午分别送至肥西县**局和肥西县铭传高中安置点。



受连日降雨影响,肥西县城存在不同程度内涝,肥西县**局尽锐出战,强化巡堤查险,加强内涝隐患排查,有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肥西县铭传高中,从周边三河镇紧急撤离的群众被安置在这里,在当地政府的妥善安置和志愿者的精心照顾下,安置点内群众生活无忧。葛军一行分别前往肥西县**局和肥西县铭传高中安置点,仔细询问防汛情况,了解工作人员和安置点群众的生活状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他们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希望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和自身安全,并送上了市滨投公司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





入汛以来,我市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各河流段水位上涨迅速,特别是巢湖入湖河流均超保证水位和历史水位,市滨投公司在建项目也面临严峻考验。迅速行动、迎难而上、昼夜奋战。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当、打头阵,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战场践行初心使命,以责无旁贷的精神扛起国企担当。






审核?|?王倩

●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 ?思想风暴来了!

●市滨投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中央**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生活会

●祝福考生、助力高考,市滨投公司在行动

●感党恩、守初心、勇担当|“七一”,我们这样为党庆生


编辑:H

文章好看就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