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藏森林胡文婕黑历史

2020-07-31 08:38:49 作者: 半藏森林胡文

说到这个微博红人半藏森林,想必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吧?青涩的美女,身材也非常好,不过很多网友都在问关于她的一些黑历史,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微博红人半藏森林吧~!

半藏森林个人资料

半藏森林就是重庆文理学院校花胡文婕,关于她的清新唯美写真多不胜数,拥有天使面孔的百变精灵,胡文婕,今年19岁,毕业于求精中学,现在在重庆文理学院,爱好游戏机、摇滚乐、 COSPLAY。因为在微博上时常晒出自己COS照、古风照和性感照,备受宅男们追捧。

半藏森林胡文婕黑历史

昵称:半藏森林

所在地:重庆 沙坪坝区

性别:女

性取向:双性恋

生日:双鱼座

微博:http://weibo.com/recklesss

简介:山城啤酒 知心朋友

半藏森林胡文婕黑历史

半藏森林何许人也?说白了就是个没啥名气的网红,岁数小,颜值不错,身材一般,最早可能确实是老男孩的粉丝,因为早期微博有提到崇拜孙一峰,去线下参加过活动,举手想上台和大哥打一场,但是小黄没选她。这件事被小黄单独发微博拿出来调侃大哥,二五仔们才真正认识了这个人。(狗逼小黄又想害死大哥单飞!)

半藏森林胡文婕黑历史

后来不知道是双方公司运作还是什么原因,她开始微博上频繁和大哥互动(大哥我穿这套衣服拍得好不好看呀~),大哥作为正(猥)人(琐)君(流)子(氓)自然也是屡屡回应,相谈甚欢。可能当时在大哥心中是这么想的:”没想到哥这么大年纪,宝刀未老,还有这样的小迷妹投怀送抱,哈哈哈哈,哥他妈爽得一逼!“。

这时候微博上就已经有一些节奏了。这些事在后来邀请她参加老男孩直播(一起打游戏,还给大哥唱歌,印象中不止一次)之后,节奏达到了顶点,微博和直播间各种刷”二矿“梗。其实这件事并不能完全怪二五仔,因为老男孩自己也在玩这个梗,所以让节奏愈演愈烈。

接着,情况急转直下。

人家毕竟不是傻子,将来出去钓凯子的时候,人家一问ID,”妈的!你就是当初给孙一峰当小三的那个女的?“,这说出去多丢人。所以她及时发了一篇微博,言辞激烈,表面上控诉二五仔无脑玩梗,抹黑大哥(”91哥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你们这样抹黑他,良心不会痛吗?!“),实际当然是忙不迭的撇清和大哥的关系,之前互动的微博也全删了。

半藏森林胡文婕黑历史

半藏森林走的是一条人设的道路,卖的设定就是清纯女神,还懂点游戏,目标受众就是二五仔这种。

卖人设的最怕的就是人设崩盘,所以和二五仔脱离关系其实并不是很伤,最伤的还是前男友锤的一波。说实话这个前男友办的事情并不厚道,分手之后报复前女友的基本可以说是渣男。但是他发的东西让大家看到了:你平时装的这么清纯,原来也是个开豪车就能上的拜金女啊…这才是她真正的崩盘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