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高新区白衣战士披甲执锐、誓破病毒

2020-07-30 23:34:43 作者: 大连高新区白

今天是7月30日,大连市主城区全民核酸采样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大连高新区22名疾控人员、240名医护人员与市指挥部调配的320名医护人员共同参加今天的收官大战。六百白衣战士披甲执锐,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迎难而上,义无返顾地扛起了责任与担当。

清晨7时,疾控和医护人员4人一组斗志昂扬,准时抵达各个街道127个采样点。

“您请坐,身体稍微后仰,抬起头,摘下口罩,发出‘啊’的声音”。

“小朋友,别怕,一点都不疼,摘下口罩,跟阿姨说,‘啊’…你真棒!”

高温烈日下,穿着密不透风的全套防护服,汗水浸透全身。

脱下防护服,脸上的口罩勒痕让人心疼。在我们眼里,这却是世上最美的脸。

连续多日工作到深夜,仍然孜孜不倦。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非常时期,战时状态,全体卫生疾控人员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敢战能战,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命运与共。她们的精神感动苍天,感动父老乡亲,她们是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