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东进荷花节

2020-07-30 23:34:21 作者: 靖江东进荷花

当夏风轻轻拂过的时候,它们悄悄的开了,如此清新脱俗,从不争奇斗艳。当你走近它,阵阵清香扑面而来,如此动人。在售票处,放着一个红色的盆子,里面摆了好多支莲蓬,很是可爱。让我忍不住拿起一支来留影纪念

刚进到里面,成片盛开的荷花映入眼帘,它们开的不紧不慢,微风拂过,它们随风摇摆,仿佛在欢迎人们的到来。

走过第一个栈道,水雾徐徐升起,仿佛置身仙境一般,让人感觉飘飘然。升起的水雾落在你的脸上,冰冰凉凉,让你在炎热的夏季感到一丝凉爽。

接着往前走,看到湖中央有一座闪着光亮的亭子,人们可以在此休憩一番,欣赏这里的美景。

闻着荷花的清香,踏着轻快的步伐,听着悠扬的琴声,欣赏大自然的画作。不远处的灯牌还没有亮起,我想这也是一处网红打卡点吧。

荷花池的尽头是琳琅满目的小吃,我还是对冰粉比较感兴趣。里面有好多种配料:葡萄干、花生碎、芋圆、桂花酱、奇亚籽、红豆等等。看起来就很有食欲,是不是呀

看完了荷花,驱车回家,一路上脑子里都在回想它的样子,总之是一次愉快的体验。结语:在手机屏幕前的你是不是也想动身去看看大自然的美景呢?趁着大好时光,不要辜负了夏季的热情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