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裙子的士兵你见过吗?别说,还有点帅

2020-11-05 18:28:27 作者: 穿裙子的士兵

提起裙子,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女人,在某种意义上裙子已经变成女人的代名词,裙子的对女人来说也不可或缺,基本上女人都有裙子,也都穿过裙子。

相信很多男生小时候也穿过妈妈的裙子,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男生都把裙子拒之门外,也少有男生穿裙子,但是有这样一个国家,男人穿的裙子,并且这些男人还是军人。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大家对希腊都很陌生,所以也不太了解当地的民风习俗,希腊士兵的上身是白色衬衫,下身是白色短裙,为了美观遮蔽腿毛还穿的有白色打底紧身裤,脚上穿的还是红色皮鞋。为何他们这样打扮呢?

希腊士兵穿裙子,跟历史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古希腊时期,那时男人穿的就是短裙皮靴,因此流传至今。

当然,希腊穿裙子的士兵只是一小部分,这些穿裙子的士兵其实都是希腊总统的卫队,虽然穿的是裙子,但是这些士兵都是精锐,他们身上穿的裙子,在当地被称为“埃夫佐尼”。

除了希腊,苏格兰男人在一些节日也会穿裙子,这是由当地的民风习俗决定的,不过在我们国家,要是有男人穿裙子,恐怕很难被人接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