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届糖酒会开幕 鲁味斋上演新潮“鲁味说”

2020-10-14 21:02:27 作者: 第103届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各位客官听我表,今天我来夸夸鲁味斋……”10月13日,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全国糖酒会”)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在山东展区内,传来阵阵清脆悦耳的快板声,大众网·海报新闻循声找去,摆满各式各样亮黄琥珀色卤制品的济南鲁味斋食品有限公司展位映入眼帘。

“刚才我品尝了一下,这家的扒蹄做的软烂鲜香,味道十分纯正。”来自烟台市的游客李先生告诉记者,进入山东展馆,他听到热闹的快板声,几乎是直奔鲁味斋展位而来。还没走到近前,他便闻到了弥漫在空气中的浓郁肉香。他表示,这家的卤肉做出了真正的山东味道,在传承老口味的同时,还推出了鸭头、兔头等新产品,向全国展示了“舌尖上的山东”。

济南鲁味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剑辉介绍,一直以来,济南鲁味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秉持着“老字号 新国潮”的发展理念,在保持并发扬济南传统口味的同时,力主从产品到包装的创新,紧跟时代的步伐。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推广山东传统文化作为企业追求,着力研发制作独到的文创作品,如小猪吉祥物、创意扇面、抱枕等。

据了解,参加此次展会,鲁味斋旨在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将齐鲁口味老字号推广至全国乃至全世界。在此基础上,鲁味斋将进行定量产品招商,截至目前,该企业已于十余家意向企业建立联系,并与其中来自安徽、上海、北京等地的数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