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S发布会有什么卖点,价格多少,小米10s怎么样,小米10s发布会谁主持的

2021-03-10 15:33:24 作者: 小米10S发

  小米10S发布会已经开启,小米10s发布会谁主持的?

  就在今天下午2点,小米举办了一场近年来都很少见的“超短发布会”,那就是被誉为“小至尊”的小米10S发布会。这场发布会由常程主持,讲解的部分大概就只有10分钟,比起去年OPPO Reno4 SE发布会的五分钟还是要久一些的。

  常程 ,现任小米集团副总裁,先后主导过联想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和智能手机的研发。 此外常程积极深入互联网行业,还通过微博积累了近190万铁杆粉丝,为联想移动互联业务积累了大量的人气。

  2020年1月,常程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

  2020年4月27日, 小米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了小米10青春版,常程担任该发布会小米10青春版产品部分的主讲人。

  小米10S有什么卖点?

  从命名不难看出,小米10S就是小米10的升级版,官方号称“三大升级 荣誉返场”。具体来看,小米10S的芯片将升级为骁龙870移动平台,这是目前高通旗下仅次于骁龙888的旗舰级移动平台,处理性能、图片性能以及5G层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新机还将在音质上下功夫,支持哈曼卡顿对称式双扬声器,提前斩获了DXOMARK音频第一名,据说是小米有史以来音质最好的手机;此外,该机的设计也延续了至尊版的经典设计,从官方放出的图片来看,外观有一定的质感。

  整体而言,小米10S更多的是一台中期改款机型,官方也直接放出了升级的点。

小米10S.jpg

  简单说,小米10S有三大升级,分别在性能、音质和外观上。比如骁龙865升级到了骁龙870,比如外放升级到了哈曼卡顿立体声扬声器,尤其是后摄向小米10至尊纪念版看齐。

  骁龙870这颗处理器就不用多说了,3.2GHz的超高主频,被誉为是骁龙865的超大杯升级。只不过小米10S还采用了3000mm2 VC液冷散热,相信玩起游戏来一点都不差,比如最近很火的《原神》可以高画质流畅运行。

  小米10S的摄像头相当给力,1亿像素主摄+1300万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景深镜头。此外电池容量为4780mAh,支持30W无线快充和10W反向充电,还有90Hz高刷AMOLED屏幕。

  在发布之前,小米10S就宣布拿到了DxOmark音频榜第一名,从某种程度来说这是一部“音乐手机”了,外放算是目前旗舰中最强的。

  小米10S 价格多少?

  至于价格嘛,小米10S 8G+128G版本是3299元,8G+256G是3499元,12G+256G是3799元。

  此外小米10S默认版本为“环保版”,是不带充电器的,需要33W充电器的请选“套装版”,买的时候别弄错了。

  小米10s和小米11对比评测

  屏幕方面:

  小米11一块6.81英寸的挖孔屏,分辨率3200x1440像素,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HDR 10+技术。

  小米10 s:都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AMOLED屏幕,左上角单挖空设计,分辨率2340x1080像素,支持90Hz 刷新率。 小米11有着更大尺寸的屏幕,搭配更高的分辨率、刷新率,能够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小米10S近景.jpg

  核心配置方面:

  小米11骁龙888处理器,5nm工艺打造,超级核心X1 频率高达2.84GHz,GPU型号Adreno660。

  小米10 s:搭载的是骁龙870 处理器,“1+3+4”的八核架构,最大核A77 频率为3.2GHz,GPU为Adreno 650。骁龙888在工艺、以及CPU、GPU上都有着更高的配置,小米11的性能表现更胜一筹,但小米10 s搭载的骁龙870功耗会更稳定一些。

  摄像方面:

  小米11后置三摄模组,采用10800万像素主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前置 2000万像素。

  小米10s:配置了五个摄像头,后置四摄采用108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200万微距,前置则是2000万像素。

  小米11的后置配置更优,在采用了更大底的感官元件的同时,新增了更多的拍摄模式与玩法。

  两者对比的话主要差异在小米11有2K+120Hz的四曲面屏,还有骁龙888处理器,55W有线+50W无线的快充组合,其他方面的差异就显得非常小了。能够轻松的满足用户一些有游戏需求的同时也能够戴爱更加的体验感,比较推荐购买小米11。如果你预算有限的话又想买新出的手机可以考虑购买小米10s。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拥有骁龙870处理器,Harman Kardon的对称式双扬立体声。

       小米10S发布会的卖点以及价格相关内容已经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米粉可以去看看这款手机,是否值得你购入。小米概念:

小米概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