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苹果手机会上发布会吗,新机会有哪些变化

2021-03-22 10:22:35 作者: 新款苹果手机

  苹果在国内手机市场上仍然很有竞争力。虽然安卓旗舰近年来有了很大的升级,苹果也只是稍微升级了一下iPhone的外观和技术,但是国内消费者对iPhone的支持度还是很大的。

  最近很多网友都在讨论2021年新款苹果手机命名的话题,经过一群创作者的猜想和推测,他们真的认为今年在苹果的旗舰叫“iPhone  12s”。更何况西方人不喜欢数字9或者13,因为前面没有iPhone  9,所以很多人认为这次肯定没有iPhone  13之类的。

  不过对于这个问题的解答,我们也只能在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候得到解答了。当然了对于这次的发布会,许多人一直期待苹果这些天来宣布会议的邀请函。因为正常情况下,苹果会提前一周热身,但是今天以及是20号了依旧没有动静,那23号的新品发布会呢呢?

  第23次记者招待会的老熟人乔恩普罗瑟坐不住了。他前几天跳出来说,苹果新闻发布会应该在4月举行。如果他猜错了,他会剃掉眉毛。然而,我们仍然不知道新闻发布会何时在举行,我们也不知道它是否会像以前一样录制和播放,或者直接通过新闻稿发布,但肯定会有新产品。

黑色苹果手机.png

  不过目前还没有很多人关注的新款苹果手机得消息,因为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次春季发布会上将会举办AirPods  3、AirTags、新iPad、新MacBook  Pro等等。在其中并没有提到新的手机。

  不过在这次即将发布的新品中 AirPods  3已经曝光,iOS的系统页面上也出现了AirTag,基本确定近期发布。不知道发布会开幕的时候会不会有新款苹果手机。

  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和大家分享,因为现在很多网友都在猜测新款苹果手机的升级有多大。不过,目前也就只能进行一些猜测了,毕竟官方目前还没有透漏。所以接下来,我们只能给整合分享一下网友们是怎么猜的了。

  猜测1:屏幕上有变化

  看到国内安卓阵营日益壮大,苹果不想让其硬件落后,所以苹果13将配备120赫兹的高刷新率屏幕和更高的分辨率。同时它的刘海比iPhone  12小很多,自然屏的比例更高。

  猜测2:添加指纹解锁功能

苹果手机.png

  众所周知,Face  iD是苹果这两年的主打新产品,但是对于穿口罩的用户来说就没那么实用了,而且经常看到国内用户吐槽苹果的设计太不人道;如果iPhone  13有指纹技术,相信会拉回不少粉丝;当然也不排除苹果把这项技术放在大杯和超大杯上;

  猜测3:提高无线充电的实力

  众所周知,苹果一直在推广自己的无线充电技术,但由于价格高等原因,用户不买,反而成了鸡技术。为此,苹果很有可能取消收费接口,全面采用无线充电;优先,这样可以继续“保护环境”,节约成本。二是可以增强防水功能;

  猜测4:A15芯片X65 5G信号基带

  处理器就不用说了,苹果每年都会升级。至于会不会采用3nm工艺技术,可能性很小。在全球核心不足的情况下,这两年5nm依然是主流。至少在2024年之前不会使用3nm。此外,iPhone  13还会继续增强信号问题,X65 5G信号基带可以解决遥控或死角的信号问题;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3将搭载更强的无线技术:Wi-Fi6增强版,与国产手机的信号距离将会缩小。

  不知道这些有关新款苹果手机的猜测究竟会不会实现呢?还是只是一个猜测呢?就让我们来一起静静的等待接官方的公布吧。不过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大家觉得这次的新品发布会上会不会有今年的新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