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连锁较为出名的有哪些?牙科连锁大牌子都有拿几家?

2021-04-01 11:06:35 作者: 牙科连锁较为

  人们越来越重视口腔健康。让我们一起分享一下牙科连锁为出名的有哪些?牙科连锁大牌子是什么?

  1、拜博泰康连锁

  拜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口腔医院十大品牌成立于1993年,是集口腔医学、医疗机构投资、医院管理、医疗器械营销、义齿加工、医院(门诊)装饰设计、医疗广告策划、代理为一体的企业。

  2、佳美口述眉佳连锁

  北京佳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十大口腔医院品牌创建于1993年。是国内连锁经营的大型现代口腔医疗机构和知名的数字化口腔医疗机构。

  3、瑞尔齿科阿瑞尔连锁

  北京瑞尔圣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口腔医院十大品牌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口腔问题提供专业/舒适/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牙粉什么牌子好也提到了这家牙科连锁。

  4、美奥口述MYOUR连锁

  口腔医院十大品牌,隶属于上海美奥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产业牙科医疗投资管理集团,以医疗投资/管理为主导,致力于打造国内高端口腔健康品牌。

牙科连锁

  5、爱康健嘴连锁

  口腔医院十大品牌属于艾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牙科医疗服务为主/投资牙科医疗行业专业牙科连锁机构的大型专业牙科连锁机构。

  6、马泷齿科马洛诊所连锁

  嘉善马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口腔医院十大品牌,1995年创立于葡萄牙,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是齿科,知名的专业连锁机构,业务范围涵盖研发口腔医学相关产品和治疗服务/义齿加工及教育培训。

  7、美维口连锁

  口腔医院十大品牌分别属于上海美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国内综合性口腔医疗平台天亿集团。拥有维乐口腔/新桥Oral/中山Oral等口腔连锁品牌。

  8、华美牙科连锁

  成都华美牙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口腔医院十大品牌成立于1996年。是一个集牙科医疗服务/义齿加工生产/牙科器械贸易/牙科咨询与管理投资等为一体的集团。也是口腔健康科学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9、华齿口连锁

  上海华齿口腔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十大口腔医院品牌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预防/治疗/修复/正畸/美容/义齿制作/齿科材料/仪器设备销售为一体的口腔连锁机构。

  10、牙齿好连锁

  口腔医院十大品牌属于湖南好牙一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知名牙链品牌,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口腔医疗机构。

  以上就是关于牙科连锁较为出名的一些牙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