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口水 男子险些丢了命!车祸就在一瞬间

2020-09-14 20:10:01 作者: 因为一口水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广西台新闻中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驾驶时因分心而导致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很多事故的发生往往就在一瞬间。

9月10日凌晨,在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方向茅尾海收费站附近路段,一名司机因为口渴喝水,在短短几秒时间内,酿成一个大事故,他也由此被卡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

当天凌晨零时20分左右,广西高速交警七大队执勤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这辆桂L牌照的半挂车车头凹陷变形,紧紧“咬”住一辆桂N牌照的罐车车尾,两车停在第一行车道上,桂L牌照半挂车上的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司机于某说,事发前,他左手抓方向盘,右手拧瓶盖,就在抬头喝水的短短几秒时间,撞上了前车。

交警认定,因为于某不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其不当行为是造成事故的根本原因,他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