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并iPad和Mac?苹果高管:不 ,为什么苹果不准备合并iPad和Mac?

2021-04-23 11:51:22 作者: 合并iPad

  说起智能设备,不得不提起苹果的设备。有人最近想知道有两款产品会不会合并。而苹果公司做出了回应,合并iPad和Mac?苹果高管:不 。让我们来看看不合并的原因是哪些吧?

  周二,苹果发布了全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配有M1处理器,以及一个24英寸的iMac,看起来显然像一个超大的iPad。这自然导致人们猜测这两条产品线将来可能会合并,但苹果再次否认了这一说法。

合并iPad和Mac

  4月23日,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克周三表示,虽然新发布的iPad  Pro使用了苹果等M1处理器,但苹果没有合并iPad和苹果业务的计划。

  自2010年苹果发布第一代iPad以来,人们一直担心这款新产品类别设备的身份。iPad的发展历史见证了它和其他产品一样不断被诟病。第一代产品发布的时候,iPad看起来就像一个更大的iPhone,只是一个已经变得太大的内容消费设备;如今,它经常被指责为只是一个闪电式的苹果电脑,这是苹果计划的一部分。当iPad足够大,大和的计算性能足够好的时候,它将取代更传统的电脑。

合并iPad和Mac

  许多关注后一个故事的人认为,苹果真正的计划不是保留这两个设备,而是将它们混合成一个设备:触摸屏苹果电脑、可以运行苹果电脑的苹果平板电脑,或者两者兼而有之。苹果一再否认这一点。该公司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去年年底告诉外国媒体,他对桌面操作系统的新设计已经真正准备就绪的报道感到惊讶。

  周二,苹果发布了全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配有M1处理器,以及一个24英寸的iMac,看起来显然像一个超大的iPad。这自然导致人们猜测这两条产品线将来可能会合并,但苹果再次否认了这一说法。

  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乔斯维克和约翰特努斯,在接受外国媒体独家采访时再次强调,苹果的立场是,iPad和Mac是两条独立的产品线,并将继续如此。乔斯维克说,苹果没有合并这些产品的计划。相反,添加以苹果为中心的处理器是该公司不断努力的目标之一,以使每种产品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人们喜欢讲两个关于iPad和Mac的矛盾故事。一方面,人们说他们相互冲突。总得有人决定自己是想要一台Mac还是iPad。或者有人说我们在把他们合二为一:我们真的有一个大阴谋,要把这两类消灭掉,变成一类。而现实并非如此。我们非常自豪,我们真的非常努力地在各自的领域创造最好的产品。”

合并iPad和Mac

  特诺斯补充说,苹果不会“陷入”合并理论。“我们正在努力打造最好的Mac;我们正在努力制造我们能制造的最好的iPad,”他说。当被问及     为什么苹果决定为新的iPad  Pro配备M1处理器而不是最新的A系列处理器时,特诺斯说iPad  Pro一直都配备了最好的苹果处理器。M1是目前“最好的”处理器。乔斯维克和特努斯还表示,在12.9英寸的iPad  Pro上安装一个新的迷你LED显示屏是一项“巨大的事业”。

       如果合并iPad和Mac,相信很多人粉丝也应该会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