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非法献花百度百科google谷歌

非法献花百度百科google谷歌
2010-01-14 14:07:59   来源:   点击:

      2010年1月13日,google发布声明“A new approach to china,宣称如果中国政府不放弃对搜索引擎的审核,Google将退出中国。事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各界人士纷纷表示了看法。

      13号当日上午,不少民众自发来到Google中国办事处,并献上鲜花,表达对Google的惋惜,然而清华科技园(Google中国办事处所在地)的保安对他们进行驱逐,并宣称民众献花的行为“未经批准”,他们的行为是“非法献花”,一个新的网络名词——非法献花——诞生了。

      只过了半天功夫,“非法献花”一词就蹿红整个网络,成为各大论坛贴吧的热点。有网友对此评论称,清华科技园保安口中的“非法献花”,让中国互联网从此又创造了一个继往开来的新词,将“非法”和“献花”两个字组合在一起,可见我们生活在一个价值观被怎样扭曲的时代。有网友称,中国最牛的不是“春哥”,也不是“曾哥”,而是“谷歌”。

    民众的“非法献花”

    非法献花图片1
     
    非法献花图片1
    非法献花图片2
     
    非法献花图片2

相关热词搜索:非法献花 百科 google 谷歌 百度

上一篇:孙云丰博客 百度孙云丰称谷歌恶心市侩
下一篇:版署公布的第三批违规网站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