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铁路知识 > 子弹列车往返北京和天津

子弹列车往返北京和天津
2008-09-08 12:16:48   来源:中国日报   点击:

    新华社北京7月2日-中国第一部城市间的快速铁路将进行1个月的测试,从7月1日对路线,北京和天津,铁道部在北京表示,对周一。

    北京-天津高速铁路是国家的首次自行研制的高速铁路,设计时速超过300公里的时速。该一百一十五公里之旅,只会采取27分钟。

    审判,执行,没有乘客,将包括现场维修,列车综合管理系统控制,清洁和餐饮服务。

    从7月1日至10日,三对列车运行路线,以收集数据,如出发和到达的时候,说一个部的声明。

    在未来的10天, 4对列车将运行,不断在五分钟的间隔,而模拟的紧急情况,如停电,通信信号停电,设备的错误和恶劣天气。

    在过去10天内,四双列车运行干线在五分钟的间隔,以确保协调所有部门。

    快递服务计划开始于8月1日。

    一个子弹火车在铁路车站

    1空姐显示内一个子弹火车在铁路车站在天津2008年7月1日。高高速列车,运行速度300公里每小时之间的北京和天津,开始试运行于周二。穿梭列车servcie将提供前,北京奥运会在8月。

    子弹火车在天津铁路车站

    两个空姐站在旁边的子弹火车在铁路车站在天津2008年7月1日。高高速列车,运行速度300公里每小时之间的北京和天津,开始试运行于周二。穿梭列车servcie将提供前,北京奥运会。

相关热词搜索:子弹列车 北京 天津

上一篇:广州东火车站时刻表
下一篇:中国第一高速铁路,开始长达一个月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