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铁路知识 > 沈阳地铁招聘报名

沈阳地铁招聘报名
2010-03-22 14:13:33   来源:   点击:

    2010年3月18日上午,沈阳市地铁首轮大规模招聘正式启动,招聘数据岗位数86个,人数729人,绝大多数岗位均要求有一年甚至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在招聘涉及的86个岗位中,站务中心一次性招聘234人,是需求最大的,主要负责包括地铁广告等商业资源的开发、车站安全管理、车站日常运作、车站客运服务等工作。

    115个司机岗位,需要从事机车车辆维修、驾驶及相关专业,无色盲人员。

    此次招聘对于学历的要求并不是十分高,大多数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要求大专或中专及以上学历。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分数各占50%,管理人员、技术工人、普通工人(站务)试题均不相同。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沈阳地铁还有可能进行招聘,而以每个站20个站务人员计算,沈阳地铁一号线22个站就需要400多名站务人员。

    沈阳地铁招聘报名

    沈阳地铁招聘报名相关事宜

    • 本次招聘广告发布期从3月18日至3月23日止,其间沈阳地铁有限公司在沈阳人才中心设立招聘咨询台。
    • 本次招聘从3月18日至3月23日接受报名,报名一律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和传真报名。报名网址:www.symtc.com。
    • 每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入职后公司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员工工作岗位或专业。
    • 4月5日前沈阳地铁有限公司将通过沈阳地铁官方网站公布报名合格人员名单及考试时间、考试地点。

    相关视频

    • 优酷视频:沈阳地铁首次大规模招聘

相关热词搜索:沈阳 地铁 招聘 报名

上一篇:火车上可以带宠物吗
下一篇:进火车站等车的站台称为月台,月台这个词是怎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