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太无耻!竟然自认是大太监王振的儿子

2020-10-14 11:56:48 作者: 此人太无耻!

  明英宗年间大太监王振当权,炙手可热,只手遮天,朝中溜须拍马,无风骨之徒无不奔走其门,以求王振提拔自己,好得个仕途升迁。

0J2134353-3.jpg

网络配图

  在这些无耻之徒中最无耻的要数当时的工部郎中王佑,王佑拍马屁很有一套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春风化雨,无所不能。

  王佑为人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仪表堂堂,可惜就是天生没有胡子。

4.jpg

网络配图

  王佑为了升官经常讨好巴结王振。王振被王佑奉承的很舒服,因此对王佑也很不错,提拔王佑做了工部侍郎。

  一次王振和王佑开玩笑说:“王侍郎你是堂堂男子汉,为何没有胡须呢?”王佑一听陪着笑脸回答说:“老爷您都没有胡须,儿子我哪里敢有胡须呢。”

15a00002612af094ebaa.jpg

网络配图

  王振一听哈哈大笑说:“好儿子,爷算是服了你了,你这张嘴可真是甜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