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教师招聘今天开考!最热门岗位117人争1个

2020-07-22 19:16:26 作者: 崇川教师招聘

今天,南通市崇川区教育系统及部分市直幼儿园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在通师一附和崇川学校两个考点、168个考场内举行。今年参加考试的考生有4971人,较去年考试人数增加明显。

上午,晚报君在通师一附考点看到,和往年考试相比,今年崇川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按照防疫要求,所有考生凭苏康码、准考证和身份证,在红外线测温仪测试通过后,才被获准进入考点。

羌先生的女儿今年刚刚毕业,这是女儿毕业后的首次大考。羌先生说:“女儿从小就喜欢音乐、美术,这次报考的岗位是小学美术教师。虽然是她的人生大考,但是我们全家还是比较平静,女儿对待这次考试,也是一个平常心。”

崇川区教体局人事科科长吴蕾表示,今年参加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的4971个考生,将竞争初中、小学和幼儿园的224的岗位。其中部分学校初中英语和小学英语岗位竞争激烈,最高的招考比例达117:1。

文图:沈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