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会计学院召开教学大纲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2020-07-23 08:33:01 作者: 新闻 | 会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课程教学大纲编写(修订)的通知》要求,7月22日上午十点,会计学院在B1-202教室召开教学大纲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全院老师共同完成。副院长李和新教授对教学大纲的修订要求进行进一步明确,并下发了教学大纲模板供老师们参考。他强调,目前我院基本实现了每一门课程都有教学大纲,但是仍有不完善的地方需要进一步规范,各位教学大纲执笔人务必要按照模板一次性整改到位,形式及内容上达到规范要求。



院长张楚堂教授对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之间的关系进行梳理,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行安排。今年的人才培养方案要在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进行改动,全院教师应全程参与修订工作。为此,张院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撰写者要明确知识要求、能力要求及素质要求间的逻辑关系;二是要理清理论与实践课程的逻辑关系。



会议最后,院长助理程良友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与期末试卷的归档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与会教师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规范论文与试卷档案,配合学校的评估工作。





新闻 | 会计学院召开教学大纲编写培训会

新闻 | 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会计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新闻 | 会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考试工作推进会

编辑 | 媒体运营工作小组 | 唐晓玲







扫码二维码
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精彩





会计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