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学‘四史”传承滨江红色精神 ——区域化党建引领,建功“活力新杨浦”

2020-07-23 10:25:47 作者: “迎七一、学




区域化党建引领,建功“活力新杨浦”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7月14日,平凉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水务建设区域发展事业部、水务建设工程技术公司联合开展“迎七一、学‘四史’”暨党建共建活动。活动由工程技术公司党支部书记汪伟主持,水务建设**副书记、纪委书记、****倪成杰,平凉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平凉滨江联合**副书记王备出席了活动,区域发展事业部、工程技术公司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寻迹红色滨江,筑牢初心使命”

在平凉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戎老师的带领下,沿着秦皇岛路浮雕墙,一路向我们讲述、重温了老一辈**家在此起航勤工俭学,迈出了寻求****真理的第一步,给我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寻迹红色滨江,筑牢初心使命”党课。

穿行在杨浦滨江如画的风景里,追寻着历史深处的百年红色记忆,感受着当年风云激荡的岁月,**先辈们所承载的救亡图存的家国情怀。时刻提醒我们每个人时代所赋予的使命担当。





在杨浦滨江党建服务站杨树浦驿站,共建三方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共建三方围绕区域化党建融合、资源共享、服务企业、社区等方面进行探讨,水务建设就企业发展以及在杨浦区区域内实施的惠民实事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共建签约

兰州路项目技术负责人邬荣华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水务建设区域发展事业部**负责人戴长剑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 ? ?水务建设**副书记、纪委书记、****倪成杰在此次“四史”学习与党建共建活动中指出:一、共享资源,活动联办,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把杨浦区滨江党建服务站作为企业开展党员“四史”学习教育的“高地”,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肩负使命担当之责。二、主动融入,增进交流,彰显国企使命担当。三方携手互动,融入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以党建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凝聚合力共建“美丽家园”。三、互促互进,注重长效,擦亮党建共建品牌。以滨江人文、生态建设为载体,以水务建设“水融合”党建品牌为平台,把党建共建的**优势转化为服务企业、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 ? ? 平凉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平凉滨江联合**副书记王备在讲话中指出:一、在全党上下“四史”教育的背景下,杨浦滨江作为党史的开篇,所承载的“红色历史记忆”将成为党员学习教育的前沿阵地,不断唤醒我们深置于心的“红色基因”。二、通过与企业开展党建共建,进一步丰富区域化党建的内涵,互融互助,使街道、社区党建工作更具活力,更接地气;三、在杨浦滨江这条可阅读、可漫步,有温度的“生活秀带”上,以党建服务站为窗口,汇聚我们区域党建联盟各方力量,展示活力“新杨浦”,用行动践行上海城市精神。

随后,在工程技术公司党支部书记汪伟的领誓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


水务建设党员加入杨浦滨江党员服务站

在此次活动的契机下,水务建设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非常荣幸加入到党建服务站的志愿者行列,为杨浦滨江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工作中贡献力量。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