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拉齐奥VS卡利亚里足球分析

2020-07-24 10:34:37 作者: 意甲拉齐奥V

拉齐奥VS卡利亚里? 意甲



足球推荐


拉齐奥?

拉齐奥上轮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不幸落败,导致拉齐奥未能缩小分差,反而现在落在联赛第四,以21胜6平7负的战绩积69分,领先罗马十一分之多。两队在联赛历史近10次交手中,拉齐奥取得8胜2平的成绩。拉齐奥在近10场联赛中,取得4胜1平5负的战绩。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上轮主场十人应战逼平萨索洛,顺利赢下相应指数,目前球队排在联赛11名。近10场联赛中2胜4平4负,胜率20%,近期连战不胜凸显战意不足的问题。本场比赛前腰纳英戈兰,前锋中锋帕沃雷蒂等四名球员都会因伤缺阵,对球队的战斗力影响不小。

综合分析

拉齐奥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比1击败卡利亚里,历史近10战拉齐奥取得8胜2平的优势战绩。这场比赛看好拉齐奥取胜。

关注此号,每日推荐足球赛事,带你一起领红单


感谢您停留.来阅读此文




?喜欢的话点击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