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大跌什么情况?7月24日A股大盘暴跌新闻汇总

2020-07-24 15:28:22 作者: 今天股市大跌

  7月24日讯 午后A股跌破3200点,跌幅近4%,深成指跌超5%,创业板指跌逾6%。

  船舶制造、航天航空板块逆市上涨,贵金属、农牧饲渔等板块跌幅较小,券商信托、工艺商品、医疗行业跌幅靠前。

  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7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超150亿元

  巨丰投顾:科创板减持打击多头

  周末各大媒体发布积极言论,周一市场震荡走高,但成交量开始萎缩,我们判断大盘将构筑箱体震荡整理。周二,周三,周四,周五连续4天调整,箱体震荡的预判成立。周五科创板9家公司公布减持计划,科创50指数下跌近4%,科技股陷入调整,券商、保险、酿酒同步回调;军工、农业、黄金逆市走强。

  广州万隆认为——

  从7月16日那一次百点下跌来看,北向资金也一度提前反应,在7月14日就大举出逃170余亿,今天午后如果北向资金未能改变流出趋势,单日百亿大出逃的现象可能无法避免,再加上中美两国关系仍然处于恶化状态近期场内也频有大股东减持,多重利空影响下不排除短期内A股有再次暴跌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