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站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0-07-26 08:18:42 作者: 市公路站扎实

随着疫情防控态势不断向好,市公路站积极调整策略,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内部防控,细致做好办公场所、作业车辆消毒、职工体温监测、防控知识普及等方面工作,做到防控意识不减,防控措施不松。


该站下属各企业、各项目部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坚持预防为主,精准管控,突出重点环节,强化支撑保障,落实“四早”措施,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制定的疫情新常态防控技术指南和要求,根据分区分级防控要求及时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加强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区、收费站、养护工区、治超站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科学做好现场防疫消杀,常态化开展进出人员测温、登记工作,强化交通疏导,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



文图?张拥军
编辑?徐玮彤
审校?张魏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