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优酷会员取消自动续费操作方法

2020-07-27 16:04:32 作者: 优酷会员怎么

  优酷会员VIP想必是很多用户都有的,在看一些VIP电视剧或电影的时候是需要开通会员观看的,那么当看完了影视如何进行优酷会员取消呢?这里为各位小伙伴带来优酷会员自动续费取消方法。

  方法一、手机取消

  进入优酷APP后,我们点击我的,就可以看到VIP会员信息,有到期的时间,和会员等级等信息。

  点击VIP会员这个方块,我们就可以看到具体的会员优惠,以及续费会员等提示。当然也有自动续费这一选项。

  点击自动续费,我们可以看到我们是通过什么平台开通的自动续费,我们按照支付宝平台的自动续费作为列子。

  我们再打开支付宝,点击设置,就可以看到支付设置等信息,这里可以对我们的支付操作进行一些自定义操作。

  点击支付设置,我可以看到扣款顺序,免密支付等等操作,而优酷会员的自动续费就是通过自动扣款操作的。

  我们点击自动扣款就可以将我们优酷会员的自动续费给取消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