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杀妻嫌犯事后买创可贴洗洁精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7-28 09:45:46 作者: 杭州杀妻嫌犯

  7月27日下午,杭州某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案发后,警方曾到超市调取监控,并为员工做了笔录。视频显示,案发后的7月6日、7日,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分别购买了洗洁精、创可贴。

  这名员工说,警方调取了7月6日、7日的监控。警方走后,超市员工重新调出了监控视频,视频中的许某某戴着口罩,于7月6日购买了洗洁精,7月7日又购买了创可贴。

杭州杀妻嫌犯事后买创可贴洗洁精

  7月25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披露相关情况。凶手是其淡定冷静的丈夫。这竟是一场有预谋的谋杀!

  网传杭州杀妻嫌犯系杭州地铁集团司机,7月27日杭州地铁官方回应称,确有此人,属劳务派遣司机。杭州杀妻嫌犯前妻闺蜜称自己16岁女儿2002年在家中被杀,一直未找到凶手,怀疑许国利染指此案,目前已提请警方重新调查。

  以上就是【杭州杀妻嫌犯事后买创可贴洗洁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