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7-28 12:24:02 作者: 杜特尔特:想

  杜特尔特: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7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据悉,杜特尔特一直看好中国的疫苗研发进展。今年5月份,他在向全国民众发表电视讲话时就表示,他相信中国将成为首批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国家之一,“他们在全力以赴” 。

  报道称,7月27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菲国会众议院会议厅发表任内第五次国情咨文(SONA),阐述菲律宾国家抗疫和复苏经济的决心和计划。杜特尔特表示,“我们正处在艰难时刻,但不要绝望!疫苗已经指日可待,吞噬了我们数千条生命的病毒迟早会被埋葬!”

  根据菲律宾卫生部的数据,截至27号下午,菲律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8万2040例,其中死亡1945例。杜特尔特表示,由于政府及时采取措施,感染病毒的人数减少了130万到350万。政府目前仍在努力提高检测能力。

  以上就是【杜特尔特: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