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精选层打新怎么才能中签?新三板精选层打新技巧

2020-07-28 16:51:32 作者: 新三板精选层

  新三板精选层打新中签率太低?不停中签的私募教你这些技巧!

  “满心期待,调了1000万资金申购艾融软件和颖泰生物,最后颖泰生物中600股,艾融软件0股……”

  最近,不少个人投资者抱怨,新三板精选层打新的中签率太低了。

  除了个人投资者的参与热情高涨,私募也在积极打新。昨日晚间,颖泰生物发布的公告显示,林园投资旗下36只产品参与打新,少数派投资有46只产品获配颖泰生物,上海磐耀资产有5只产品参与打新。

  多位私募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真正理解新三板精选层打新规则的投资者并不多,这才导致了部分投入大量资金的投资者未能中签,既而对中签结果产生质疑。

  颖泰生物网上获配率仅0.19%

  7月6日晚间,颖泰生物发布《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发行结果公告》,公告显示,网上发行为有效申购数量185.69亿股,有效申购户数为54.29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663倍。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发行安排及询价公告》中公布的网上配售原则,本次网上发行获配户数为54.29户,网上获配股数为3500万股,网上获配比例为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