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关闭违规自媒体账号125个 对违规媒体进行整治!!

2020-07-28 17:34:16 作者: 微博关闭违规

  近期,微博开始进行整治措施,根据微博整治平台和自媒体账号突出问题规范网络传播秩序专项行动的安排,站方将集中对平台内存在的发布涉黄低俗信息、违规采编转载互联网新闻信息、散播虚假信息、宣扬仇恨、散布极端观点恶意营销的账号进行集中检查清理。

  今日起开始公示第一批违规账号关闭125个禁言11个共136个,其中涉黄低俗账号86个、违规采编转载互联网新闻信息冒充媒体账号15个、散播虚假信息发布不实信息账号33个、宣扬仇恨散布极端观点恶意营销账号2个。

  微博关闭违规自媒体账号125个

  本次专项整治中,微博将每周发布相关处置结果,公示主要任务工作进度,并设置了“专项整治投诉邮箱”接收专门投诉,欢迎用户积极提供线索。

  以上就是【微博关闭违规自媒体账号125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