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经在电商平台下架 惊世巨作竟成了笑话??

2020-07-29 20:09:55 作者: 平安经在电商

  7月29日,吉林省委决定,成立由省委政法委牵头,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平安经》前几日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除书中通篇“平安体”的内容外,还有三个焦点问题。一是作者出书属个人行为还是官方行为?二是这本书是由哪里出版的?封面上显示该书由人民出版社、群众出版社出版。三是,该书出版后,当地从吉林省(文联)朗诵艺术学会,到多家官方报纸、网站以及相关部门公众号,是否存在追捧行为?

  平安经在电商平台下架

  人民出版社也承认从未出版《平安经》一书,从未同意与任何单位联合出版该书。对于假冒人民出版社名义出版该书的行为及其相关责任人,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7月29日,据消息,通过搜索多个电商平台,已经找不到《平安经》一书。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此书在天猫电商平台上的售价为269元。

  以上就是【平安经在电商平台下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