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7-31 09:53:22 作者: 19岁贫困男

  据媒体消息,19岁的韩成龙是一名刚参加完高考的体育特长生,但他现在正躺在甘肃省人民医院ICU的病房里,因为他被查出患有急性白血病。

  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

  据了解,离高考还有十多天时,韩成龙有一次回家告诉父母,觉得不舒服,嘴里总是流血、头晕。在高考结束后的一周时间里,韩成龙开始出现口腔大量出血、低烧等症状。7月17日,被送到甘肃省人民医院的韩成龙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据省人民医院血液科医生介绍,像韩成龙这样的情况,先要通过化疗让他的病情稳定下来,然后再做骨髓移植。整个手术大约还需要30万元左右的费用。

  韩成龙的妈妈称,他家属于建档立卡户,自己常年有病、连饭都做不了,仅靠父亲种地维持生活。儿子住院后,已花去数万元,大多是亲戚朋友那里借的。

  以上就是【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