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三里屯开亚太顶级旗舰店;每日优鲜完成4.95亿美元融资;日本杂货巨头LOFT进入中国|消研所周报

2020-07-24 11:30:45 作者: 苹果将在三里


大公司动态

苹果北京三里屯开出亚太地区最高级别旗舰店 近日,苹果在北京开出全新的 Apple Store,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南区 7 号楼。据悉,这将是亚太地区规格最高、级别最高的旗舰店。苹果于2008年7月在北京三里屯开出中国第一家零售店,12年的时间已接待超过2200万人次,如今在老店的隔壁以全新的形象面世。除了门店面积扩大一倍之外,Apple三里屯店还采用全新的视觉设计,充分考虑本土文化,融入北京特色;建筑外立面还能看到新店slogan:「各显各京彩」。

日本杂货巨头 LOFT 将在上海开业,喜茶「夹道欢迎」 7月22日,LOFT公司宣布中国区总部正式落成于上海市静安区同乐坊,这意味着日本杂货巨头LOFT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据悉,LOFT此次在中国的首家店面总面积达到1046平方米,除了品牌以往主打的文具、综合日杂、健康用品和生活杂货四大品类三万余件商品之外,LOFT还为此次上海开业的首家海外直营店独家策划了原创杂货区域「LOFT APARTMENT」,该区域的个性商品则全部来自中国的独立创作者,目前首批入驻的18个国内原创设计品牌包含独立插画、手作饰品和文创杂货三个品类。

值得一提的是,21日晚间,喜茶官宣将在LOFT上海店开业之日推出「芒芒便利店」,出售一系列以「芒芒」为主题的文创周边产品,这一举动更是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对LOFT开业的关注和期待。

星巴克中国「啡快服务」在阿里多平台上线 近日,星巴克中国啡快服务多平台焕新上线,登陆支付宝、淘宝、口碑、高德多个App平台,不仅进一步丰富了线上点单功能、优化顾客体验,还在星巴克App上新增了预约功能,让提前点单、到店即拿即享的过程更加随时随心,为顾客带来更为完善的星巴克体验。

微信支付页新增「出行服务」 近日,微信支付页中的「腾讯服务」在北京、广州地区上线新入口「出行服务」,一站式聚合了包含车主服务、公交出行等多出行场景服务。据悉,「出行服务」此前已在深圳地区灰度测试,未来将逐步在全国更多城市开放。据介绍,「腾讯出行服务」小程序是腾讯智慧出行推出的一站式综合性出行服务平台,涵盖车主服务、公共出行服务、打车等全出行场景服务。

滴滴拼车宣布更名为「青菜拼车」 近日,滴滴拼车宣布更名为「青菜拼车」,采用全新品牌标识,即日起用户可登陆滴滴乘客端App参与品牌升级活动,领取全月拼车1折券,现金奖等新品牌福利。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陈熙表示,青菜对我们大家来说既是日常的,又是健康的,代表了拼车普惠大众、绿色环保的产品定位。

淘宝直播推出电影复工专区提供线上路演等资源 7月20日,淘宝直播发布致电影人的一封信,宣布推出电影复工专区,为准备上映的影片提供线上路演、直播售票等资源,帮影院复工。目前,已有多部影片陆续确定排片档期,上淘宝APP搜「淘宝直播电影院」即可看到目前的电影复工进展。

拼多多布局旅游领域启动「云南旅游节」 7月20日,拼多多宣布上线「云南旅游节」,将联合百位旅游达人通过实景直播等方式进入旅游领域。据悉,此次「云南旅游节」将持续到7月30日。在此期间,拼多多联合多家旅游公司全面开通云南境内的旅游线路,包括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等热门景区,以及普洱、腾冲、芒市等小众线路,消费者打开拼多多APP首页充值中心,即可进入专题页面。活动期间,拼多多还率先推出「先游后付」「买一送一」「爆款钜惠」「购买机票、火车票返现立减」等优惠活动。此外,拼多多「百亿补贴」也将对热门线路、精品酒店、网红民宿等进行覆盖,最高优惠幅度超过40%。

飞猪上线售价66元的「飞猪任性飞」产品 近日,飞猪微信公众号官宣推出「飞猪任性飞」产品,每天10点和20点在飞猪App限量开抢。消费者抢到「任性飞」资格后,在飞猪App内搜索航班和日期购票,所有不包括机建燃油的票面价格在500元(含)以下国内航班,均可减至66元,票面价格高出500元的航班则可采用补差价方式购买,最多减434元。飞猪方面表示,「飞猪任性飞」在7月15日上线后,吸引近200万人次抢券。

肯德基宣布与3D生物打印公司合作:尝试制作实验室生产更环保鸡块 7月19日,肯德基将与俄罗斯公司 3D Bioprinting Solutions 合作开发生物打印技术,利用鸡肉细胞和植物材料 「打印 」鸡肉。值得注意的是,肯德基所描述的生物打印过程使用的是动物材料,所以它生产的任何鸡块都不会是素食,口感上也会更加与众不同。肯德基表示,生物打印鸡块的生产将比标准鸡肉更环保,它引用美国环境科学与技术杂志的一项研究,称其显示了从细胞中生长出肉类的好处,包括与传统养殖方法相比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能源消耗。

奈雪的茶回应:何刚即将加入出任CTO,暂无上市计划

近日,有消息称,原瑞幸咖啡首席技术官(CTO)何刚于近期加盟新式茶饮品牌奈雪的茶,此举或为上市做准备。对此,奈雪的茶回应称,何刚将于8月正式加入奈雪的茶,担任CTO一职,带领技术团队助力奈雪的数字化建设,何刚在技术领域有着优秀的履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未来奈雪将持续发力数字化建设,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对于上市一事,奈雪的茶称,短期内暂无上市计划。

潮流新品

蕾哈娜全新护肤品牌 Fenty Skin 即将上线 近日,Fenty Skin 在 ins 上官宣,将于7月31日在品牌官网上正式开售,产品品类包括脸部、身体护理、香皂,个人护理产品及工具等。继美妆品牌 Fenty Beauty、内衣品牌 Savage x Fenty、时装品牌 Fenty,蕾哈娜的时尚帝国又将推出新的护肤品牌线 Fenty Skin,并已正式开通 Twitter 账号、Instagram 账号及品牌官网。2019年,蕾哈娜旗下几个品牌共估值30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富有女歌手排行榜第一名。去年9月,Fenty Beauty 进驻天猫开设旗舰店,已收获粉丝81.5万,同时在香港、澳门开设品牌专柜,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星巴克「三好星青年」系列星杯上市 7月21日,星巴克全新上市爱咖啡、爱生活、爱地球的「三好星青年」系列星杯,每个星杯都是生活里给自己的奖状,不管此刻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有一款星杯能陪你,一起向世界发射爱与暖意。全新星杯目前已在全国门店销售。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