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豪爽送手表,孟佳不经意动作暴露情商,还是吴昕有经验

2020-07-24 11:27:25 作者: 郑希怡豪爽送

浪姐三公分组后,姐姐们又各自组建成了新的团体,刚进入新团的郑希怡非常豪气,给自己小组的每位姐姐都准备了一个礼物——手表。

姐姐们收到礼物后纷纷表示很开心,并很感谢郑希怡时,这里就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插曲。孟佳这个时候看到了吴昕手里拿的手表,问了一句“她的是什么颜色”。

当时郑希怡给姐姐们准备不同颜色的手表,送的时候也是随机的。当郑希怡回答吴昕的手表是白色时,孟佳表示自己的手表是粉色的。

吴昕很快就意识到了孟佳话里的意思,马上问孟佳是不是不喜欢粉色,并主动拿自己的白色手表跟孟佳交换,这个时候孟佳也笑着接过了吴昕手里的表。

其实事情发展到这里,还算可以理解孟佳的举动。毕竟郑希怡送大家时本来就是相同的礼物,不同的颜色而已,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颜色也是说得过去的。

郑希怡送姐姐们的这款手表,市场价值在五六千左右,虽然对于个个都是“富婆”的姐姐们来说,这个手表不算什么很昂贵的礼物。

但郑希怡早在2013年就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过自己对这款表的喜爱,看得出来郑希怡送的礼物虽然不是最昂贵的,但的确是自己最喜爱的东西,能够把自己的热爱分享给团内的其他姐姐们,这份心意已经非常宝贵了!

当孟佳跟吴昕交换完后,此时郑希怡已经挪到旁边床脚的位置坐着。吴昕还贴心的跟孟佳补充,如果还是没看上,再去跟别人换。

这个时候孟佳的一句话就暴露了情商,她表示(粉色)这个表特别适合李斯丹妮。

大家都知道孟佳和李斯丹妮是前任队友,两人的关系非常好,但现在李斯丹妮已经和孟佳分别属于两个组了。郑希怡送的表也只送了自己组的姐姐们,这个时候提到别的组姐姐,心眼就有点大了。

当孟佳说完这句话后,旁边黄圣依看了一眼孟佳,嘴角轻微的向下瘪了一下,再也没有说话。

这个时候郑希怡还跟孟佳确认了一边,“真的吗”,孟佳再次肯定“真的”。

吴昕只能调节气氛,表示可以给李斯丹妮发一个消息,问问粉色有没有打动她的心。肯定大家都知道吴昕这是说着玩玩的吧,不可能真的把这个表送给李斯丹妮。孟佳这个时候非常开心,连连叫吴昕“快发,快发”。

很多网友看完这一幕表示佳佳子的情商还需要修炼一下了,吴昕不愧是经验丰富的主持人,从这件事就能看出来她的情商和救场能力很强。

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交流你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