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设计师用310颗珍珠做口罩 价格6元人民币以上

2020-07-18 16:04:33 作者: 日本设计师用

  据外媒7月16日 报道,日本东京的一位设计师用310颗珍珠制作了售价9350美元的口罩,约合人民币65470元,该设计师表示,该举动是希望为抗击新冠病毒增添些乐趣。(via 沸点国际)

  相关新闻:

  据印度电视台 WION 等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印度苏拉特的一家珠宝店推出了钻石钉镶口罩。

  珠宝店店主称这个创意是受一名顾客的启发,当时这名顾客要在家中举办婚礼,希望在店内定制新娘和新郎的专属口罩。店主表示这些口罩的布料材质遵从了政府生产防护用品的指导意见。这些钻石口罩依据用料的不同价格在 15 万元到 40 万元卢比,约合人民币 1.4 万元— 3.7 万元。

  一位顾客表示自己来此选购结婚用的首饰,发现这些钻石口罩更吸引人,因此她决定买来搭配自己的裙子。

  此前,印度普纳的一名男子曾花费 4000 美元为自己打造了一款重约 50 克的黄金口罩来预防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