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20多省份高考成绩已公布时间,有你家乡吗

2020-07-21 10:39:47 作者: 高考成绩什么

  2020年的高考已经过去七八天了,但是这次高考的各种话题,依然让网友们津津乐道。今年的高考,虽然碰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之下,一千多万考生顺利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

  现在,大家最盼望的就是早日知道高考成绩。在高考结束的时候,不少同学对照试题答案,可谓有喜有悲,考得好的同学,觉得自己发挥出色,上重点大学有望了;不过也有的同学对完试题答案,就已经萌生了继续复读一年的想法。

  在小编看来,个人高考成绩还没出来之前,现在做任何判断都还为时过早。那么,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呢?目前,已经有河北、山西、浙江、江苏、河南、广东等20多个省份公布了高考成绩查分时间,查分渠道也公布了,有你的家乡吗?一起看看吧!

  通过这份高考成绩查分时间表,我们不难发现,在各省份中,安徽、湖北、广西、四川、云南、甘肃等省份的高考成绩是最早出来的,7月23日就可以查询,剩余的其它省份高考成绩查询时间,这集中在7月24~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