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富豪排名前26名名单汇总:2020年二十六大富豪财富资产对比

2020-07-21 10:33:08 作者: 世界富豪排名

  目前,全球前七大富豪中,有六人来自科技领域,包括排名第一的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今年他的净资产暴增了接近680亿美元。

  随着新冠疫情在美国的蔓延,越来越多的人都只能呆在家里,亚马逊等网购平台的使用率也越来越高。并且在疫情期间,亚马逊还和美国最大的天然食品和有机食品零售超市全食超市合作,使美国人能够通过亚马逊买到平时去超市才能买到的食物。

  在富豪榜上紧随贝佐斯之后的,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可以看到,除了世界奢侈品教父伯纳德·阿诺特和股神巴菲特外,富豪榜中的前十位今年全部出现了财富正增长。

  前十位中今年财富增长幅度仅次于贝佐斯的是鲍尔默,他的财富增加了180亿美元。鲍尔默的财富增长得益于他2014年离开微软董事会后保留的大约4%微软股权。自那以后,微软的股价已上涨近4倍,使他的财富增至765亿美元。

  福布斯世界富豪榜排名前26名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