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猪肉摊主砍死邻摊夫妇,知情者:凶手杀人后淡定买饮料

2020-07-15 19:02:27 作者: 重庆一猪肉摊

7月14日,一段30余秒的视频在网络传播,重庆杨家坪一农贸市场内发生一起凶杀案,两猪肉摊主发生争执,一摊主邓某突然持刀行凶,致使相邻摊主苏某夫妇死亡。视频中,有人号啕大哭,有人大喊“要不得”,具体怎么情况呢?

14日下午,附近摊主杨女士称,两家相邻卖肉已经十多年,是因为争抢客源起了冲突。杨女士同样也是事件的目击者之一,据她讲述,凶案是由一桩生意引起的,开始两摊主为争客源相互压价,待顾客走后双方就一直在争吵。

附近摊主介绍,事发时双方当事人一直在吵架,突然凶手大喊一声“我弄死你”,便起身与受害者相互推攘,在推攘的过程中凶手拿起了隔壁摊主的菜刀,刺向了受害者。“男的死了以后,女的就被打电话喊出来了,还向凶手喊‘有本事你也弄死我’,他就把这个妇女也砍死了。”“在把男的杀了以后,他还去附近买了一罐红牛。”

杨女士称,两家已经相邻卖肉十多年了,平时因争客源就曾有过争执,积怨已久。目前,凶手的摊位已经被警方收拾一空,受害者摊位还依旧挂着猪肉。

7月14日下午15时,“平安九龙坡”发布警情通报,7月14日13时许,九龙坡区杨家坪农贸市场两猪肉摊主发生争执,一摊主邓某(男,45岁,四川人)突然持刀行凶,致相邻摊主苏某(男,57岁,渝北区人)夫妇死亡。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邓某控制。

目前,邓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如果有正确的渠道可以解决邻里纠纷,结局可能会不一样。”“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这样(冲动)两个家庭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