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油价调整新消息:国际油价创新高 本周五油价或上涨

2020-07-22 14:37:00 作者: 2020年油

  再过2天就要进行今年的第14次油价调整,虽然目前还未达到油价上调的标准,不过距离上调红线差距很小,而且国际油价在两次微跌之后,又开始上涨,所以油价还是有可能在最后关头出现压线上涨的情况,大家多注意。

  本周五晚上12点(7月24日24时)将面临新一次的油价调整,目前统计时间已经达到80%,就差最后的2个工作日。虽然目前预计油价涨幅才35元/吨,未达到50元/吨的油价上调标准,但是差距也很小,还是有可能在最后出现上涨的情况。特别是今早国际油价创新高。

  在今早国际油价重新上涨,这也带动了油价涨幅重新上升,不过目前数据依旧在搁浅的范围,现在就看最后2个工作日国际油价的涨跌,不过就现在国际油价而言,上涨的概率挺大的,周五晚油价很可能再次上调。转告亲朋好友,2天后油价调整,还可能要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