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方风云榜红毯:孟美岐艳压全场,鞠婧祎、李艺彤有失水准

2020-07-22 14:34:49 作者: 2020东方

2020年7月19日,一年一度的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如期举行,大大小小的音乐人盛装出席。来看看他们的造型水平如何吧。

走红毯的女明星不多,孟美岐可谓艳压全场。一袭雾霭蓝云朵抹胸纱裙抢镜,妆容温柔浪漫,美得让人挪不开眼睛。这是火箭少女解散后孟美岐的第一个红毯,如此盛装出席也合情合理,孟美岐以后solo独美吧。

同样是纱裙,冯提莫和孟美岐比就是网红水平了。这条裙子最大的亮点是露背设计,称上冯提莫的冷白皮和精致妆容,也算中规中矩的漂亮。

看过了女明星和女网红的对比,再来看一下老牌女歌手的风采吧。

张靓颖身穿黑色西装短裙,深V设计,不规则裙摆,恰到好处的腰带,以及额前两缕秀发,都使张靓颖充满风情但又不失干练。

周笔畅还是一如既往的裤装亮相,白色细条纹西装套装,内搭清新色系衬衫,凸现音乐人特立独行的性格。

整体来说,周笔畅和张靓颖的红毯造型都在自己的风格内,没有突破。作为出道十几年的成功音乐人,她们已不需要在红毯出风头,保持端庄优雅就够了。

丁当携手周深出现在红毯上,她扎着高高的马尾,层层叠叠的裙装随风飞扬,看起来颇为潇洒,但层叠的装束往往显得身材粗壮,并不是丁当的最佳选择。

塞纳河女星则是另外一道风景线。

遗憾的是,鞠婧祎和李艺彤选错裙子,红毯造型有失水准,还没有SNH487SENSES小分队有看头。

戴萌、张语格、孔肖吟、许杨玉琢、陈琳5人均穿或金或白的亮晶晶长裙,造型平淡诞但是胜在年轻,状态好。

也许是为了显瘦,李艺彤花费大心思,一身黑色装束出镜,脚下及膝长筒靴抢镜,but并没有让她看起来比其他女星瘦,反而显得虎背熊腰了。据说这条裙子是李艺彤助理连夜从深圳背回来的,造型确实比其他女星的纱裙有个性,但李艺彤并没有穿出最佳效果。

鞠婧祎也没有很出彩。一袭白色宫廷风亮片长裙,中规中矩,裙子下摆层叠,反而不显腰身,鞠婧祎这次红毯造型有失水准。

最后看一波男星造型:

毛不易黑西装打领结,一如既往的低调,低调。

霍尊和阿云嘎一黑一白亮相,都是有设计感的套装,但霍尊裤子过肥,看起来不伦不类。

王源和刘宇宁作为偶像派,打扮相对精致些。

刘宇宁大长腿过于优越,酷帅的暗黑系装束,搭配挑染蓝发,让他看起来时尚感爆棚。

而王源则有些用力过猛,巴洛克风刺绣夹克贵气十足,但浓重的眼妆让人出戏,他还是适合清爽一些的造型。

时代少年团清一色西装造型亮相,帅帅气气的男孩子已经长大,但他们还没有出圈作品,未来还需多多努力啊。

此外,张艺兴、蔡徐坤等顶流也有出席典礼,且有精彩的表演,但他们并没有出现在红毯上。

你最喜欢谁的造型?你觉得谁是全场最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