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案件!突发,3名女童跪地爬行求饶,裸身男子用衣架轮流抽打,现场惨叫声不断

2020-07-20 14:02:52 作者: 重大案件!突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盒子观点,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西安商报7月17日上传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一男子用衣架反复抽打3名女童,现场惨叫声不断,孩子跪地求饶但暴行仍未停止。

章子怡、张馨予先后发声,呼吁停止虐童。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

孩子被打跪地求饶

近日,一则仅两分钟的视频让人看得触目惊心。

视频中,一名男子让三名女童跪在地上,嘴里说着"跪在那里等打。"

该男子先是走向紫色衣服的小孩,接着用衣架连续抽打该名女生,该男子嘴里一边念念有词一边用蛮力抽打,旁边两个小孩吓得急忙躲开。紫衣小女孩疼的一边求饶一边逃跑,躲在桌子下面仍未能幸免,男子继续用衣架抽打。紫衣女孩被打的一直满屋子跑,男子叫着"不要跑",在追上小女孩之后,手上力度又增加了几分

接着男子拿着衣架走向跪着的红衣女生,反复抽打孩子的后背,孩子在疼的满脸泪水,在地上打滚,尽管嘴里求着"我不"之类的话,但男子仍手拿衣架追着打。最后,男子朝着看起来年龄最小的女孩走去,孩子疼的在地上爬行躲避。

三个小女孩无一幸免,孩子被打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声男子置若罔闻。

事情发酵,众网友提供线索

这段视频让许多人揪心不已,但由于视频为网友投稿,尚不明确打人男子与三名女童的关系、事发地、拍摄时间等信息,**也在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

众网友也根据视频中人物的口音等信息提供线索,**也在联动警方紧急核查。

对此,网友们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警方介入,不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也希望拍摄者能报警,长期下去小孩不死也残,还有心理问题,原生家庭影响一生!"

"看着怀里孩子熟睡,再看看视频里无处躲藏的孩子们,反差大到心酸。"

也有网友表示,看到这个视频,回忆起童年被老师家长殴打的情形,历历在目,"有时候我生气暴怒的时候,突然有一瞬间就会想到,我现在的样子好像他们。"

章子怡张馨予陆续为此发声

国际影星章子怡看到此条新闻后发声:"真的不敢打开全屏和声音…孩子们太可怜啦!!!"并呼吁停止虐童。

对此,有网友表示,"从视频中看到小时候的自己,内心并没有什么波动,第一反应是很正常,想只是小时候身边没有拍视频的人罢了。"

演员张馨予为此发声:"我居然看见有人说父母这样打孩子是正常的家庭教育?"

"小时候也被这样打,这很正常吧!"看见这样的评价让人感到窒息,让人痛心的不仅仅是你经历了这些痛苦,更痛心的是因为这一行为的普遍就认为它是对的。

别让"虐童"这样的暴行以"教育"之名横行。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我们分享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