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提醒:多只新股、新债可申购,满满的投资机会!

2020-07-22 14:29:26 作者: 投资提醒:多
大家好~我是@投资小助手,每天关注普通人可以参与的投资机会,稳稳当当赚点儿小确收益。

今日投资提醒一览:

1,热门投资组合:小目标2024申购最后1天

2,打新债:有两只新债可申购(中金发债,代码:070060沪工发债,代码:754131

3,新债上市:道恩转债上市,中签的财蜜记得去兑奖

4,打新股:有两只新股可申购(力鼎光电,代码:? 707118;?建霖家居,代码:732408)

5,科创板:有一只新股可申购(爱博医疗,代码:?787050

明日投资提醒一览:

1,打新债:有三只新债可申购(苏试转债,代码:300416花王转债,代码:603007;淳中转债,代码:603516

2,打新股:有三只新股可申购(国联证券,代码:? 780456;?起帆电缆,代码:707222;法狮龙,代码:707318)



1,门投资组合:小目标2024申购最后1天

截止目前,小目标一共发车67期,其中65期已经达标5%-8%,平均运行周期为4个月,投资年化回报是22.41%,跑赢了大盘29.04%以上。
本期发车的小目标2024,目标收益率8%,申购截止到今天下午3点,速上车~
申购方法:打开她理财APP→点击底部【基金】模块→点击小目标申购
关于小目标:
自从用了「小目标投资法」,终于体验到不断赚钱的乐趣了

2,打新债:有两只新可申购中金转债,代码:070060沪工转债,代码:754131

从中金转债目前的信息看,其转股价值低于100元面值,纯债价值尚可,公司债券评级AA+级,评级较高,目前市场溢价率不错。

整体上看,小她给中金转债评级:建议申购,★★★★

详细分析请点标题:中金转债7月20日申购,建议申购★★★★


从沪工转债目前的信息看,其转股价值低于100元面值,纯债价值尚可,公司债券评级A+级,评级较低,目前市场溢价率不错。

整体上看,小她给沪工转债评级:建议申购,★★★★

详细分析请点标题:沪工转债7月20日申购,建议申购★★★★

新手请参考:一图看懂可转债套利的套路,小白看一眼就get√


3,新债上市:道恩转债上市,中签的财蜜记得去兑奖

道恩转债上市,打新中签的财蜜,记得关注。

如果你只是打新,对可转债并无更多研究,小助手建议你开盘就卖,不要盯盘,也不要纠结是不是卖在高点上——佛系参与,知足常乐。

一大早,就有财蜜来报喜了,一起来围观下:

TO新手:

可转债打新是低门槛低风险,小白也能轻松参与的一种投资方式。只需要一个股票账户,0元就可以参与,中签后才缴款,最低 只需1000元,以佛系的心态参与常有小惊喜。参考阅读:一图看懂可转债套利的套路,小白看一眼就get√


4,打新股:有两只新股可申购(力鼎光电,代码:? 707118;?建霖家居,代码:732408)

一般来说,打新股没有什么特别的建议,因为打中不容易,坚持就是了。
不了解打新股的财蜜,点击下面标题了解下:
#手把手教你打新股

5,科创板:有一只新股可申购爱博医疗,代码:?787050

科创板又有新股可以申购了,有条件打新的财蜜,不要错过,顶格申购吧!

具体的投资建议可以参考:

科创板新股:爱博医疗07月20日申购


小Tips:

打新股、打新债以及国债逆回购等投资方式,都需要有股票账户,还没开户的财蜜,点击下面标题手把手教你开一个: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