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荣登东方风云榜,走红毯上热搜,被说是网红是认真的吗?

2020-07-22 14:25:04 作者: 鞠婧祎荣登东

鞠婧祎荣登东方风云榜,走红毯上热搜,被说是网红是认真的吗?

7月19日,鞠婧祎出席第27届东方风云音乐盛典,她这次走红毯的造型让人没想到,这么漂亮,而且还上了微博热搜。她这次身穿白色亮色纱裙,这次穿着跟以往的有所不同,这次的造型是属于简约的。虽然看着简单,但是穿在鞠婧祎的身上却有仙女下凡的感觉。不然也不会在走红毯的时候就上了热搜了吧!

在这届的东方风云榜中,小鞠给我们带来了两首歌曲。一首是与霍尊合唱的《平凡与伟大》,还有一首是古风歌曲——《古画》,是新歌,在这舞台上也是第一次唱,可以说是首发了。

通过这两首歌的安排和现场布置,就能够知道东方风云榜是多么的喜欢小鞠,一开场,盛典是以鞠婧祎和霍尊合唱的《平凡与伟大》开始的,这首歌是献给那些在抗疫和抗洪一些的英雄们的,鞠婧祎在演唱这首歌时,全身心的将感情投入了进去,倾听的观众会不经落泪,鞠婧祎的唱功也是非常棒的。

在鞠婧祎演唱《古画》的现场舞台布置上,真的太美了,太仙了,和她的穿着非常的搭,纵观整个盛典舞台现场布置,鞠婧祎演唱的古风歌曲的布置是最美最好最豪华最有风格的!这些都是对鞠婧祎的演技,唱功的肯定!当然不用说,她也获得了两个奖项。

2017年鞠婧祎也参加过东方风云榜,却被网友们说是网红,你们是认真的吗?不过幸运的是今年鞠婧祎没有被说成网红,她就是歌手,演员。在这届的东方风云音乐盛典中,网红冯提莫也参加了,对比一下,网红和明星还是有区别的,鞠婧祎与冯提莫的身高都不是很高,但是通过比较,鞠婧祎的气质比冯提莫的要好很多!

这只是一方面,其他方面大家可以去对比对比,不要再说鞠婧祎是网红了,歌手,演员是靠她的努力打拼出来的!上热搜也对她努力的认可!你们觉得呢,